污了一个池塘

大哥 (0)

开了个阿诚哥养成小明楼然后被吃掉的脑洞,然而楼诚的官方设定太饱满,我文笔渣写东西都是流水账一样,肯定会ooc得厉害。但是我又手痒忍不住想写,真想拍死自己。只好委屈熏然宝宝和凌院长了,我对不起你们😂😂😂

大概就是明楼穿越到小时候的凌远身上,狗血洒一下就成了李熏然他弟。(明楼穿越前阿诚哥已经牺牲,所以其实熏然就是阿诚哥转世,明楼坚信这点。)然后就开始了耿直的熏然哥哥养成影帝凌远弟弟的愉快日常,长大一点又开始虐狗的谈恋爱。
下面这算引子吧😂😂




明楼醒来的时候只觉得浑身酸痛,多年的潜伏生活让他第一时间察觉到不对劲。他昨晚明明在他自己房里睡过去,怎么一觉醒来就换地方了?周围嘈杂的很,从周围的人谈话听起来应该是在医院。

自己这是病倒了?那么是阿香送他来的吗?大概是吧。自从阿诚替他挡了一枪牺牲后,明公馆里只剩他和阿香了。世间只有阿诚一人懂他,唯有在阿诚面前他才可以卸下所有伪装,短暂的做他明楼。阿诚在自己面前停止呼吸那刻,他觉得自己好像也从这世上消失了,再也没有明楼。但是他要做的事还有太多,所以他还是那个明楼。
再疲惫也得打起精神,周围也不知道有多少双眼睛在看着。明楼想唤阿香给他倒杯水,强撑着想要起身,却在看到自己的四肢后浑身僵硬,思绪也停止了转动。谁能告诉他这幅见鬼的小孩身体是怎么回事?

评论

热度(8)